close

琉璃仙境外,夜重生V.S.談無慾、葉小釵。

羽人被丟下去,不過他攀在懸崖上停下來了。

恨不逢這隻豬派兩隻小豬要去侮辱姥無豔,後來恨不逢回來了,後來好險宵趕來了。一出手就很狠的掐死一隻小豬跟一刀戳死另一隻豬。結果大豬果然輸了,呵哈哈。不過姥無豔跟宵說她要去找恩公...恩公...唉...

兩個路人在路邊找到羽人,不過他們只搜刮他身上的錢跟刀就走了。(刀ㄟ...真不怕死,萬一被發現就完了他們。)

素還真打架畫面、龍宿打架畫面(龍宿好帥)、談無欲跟夜重生打到最後一招,談無慾受傷,葉小拆又一個發在意先贏了夜重生。又回到龍宿,不小心受傷了(>"<)夜重生搶走教化之鑰,此時,公法庭派兩人來幫忙,又一聲「公法赫赫震蒼冥,橋天威威鎮蒼宇。」是昭慕尊!XD好帥,所以異邪之主退兵了。

龍宿詩號:「華陽初上鴻門紅,疏樓更迭,龍麟不減風采。紫金簫,白玉琴,宮燈夜明曇華正盛,共飲逍遙一世悠然。」(太有錢了吧!)

後來,素還真請大家進去喝茶,談無慾說:「我受盡委屈,是該讓你奉茶。」好可愛喔!

燕歸人繼續喝酒,兩個人都喝醉了啦!好可愛喔~換尹秋君接手,七巧神駝不敢相信尹秋君真的喝完了。所以孤問槍就只好無條件送燕歸人。

姥無豔沿車輪找到斷崖。
有點傷心的對話如下:
宵問什麼是死。
中略。
姥:「因為他沒有氣息,沒有心跳,魂魄離體,他不會再動了。不管是死是活,我一定要找到羽人的下落。」
宵:「我沒有氣息也沒有心跳,可是我還能洞,那麼我也有魂魄嗎?」
姥:「不同!(很激動)他和你不同。他是人,他不是被製造出來的!對不起。」
宵:「為什麼道歉?」
姥:「我失去控制及冷靜,說錯話而傷害到你了,我根本不該對你發脾氣,因為你真的什麼都不懂。」
宵:「我該怎麼做才能變成人呢?」
姥:「這...」
宵:「又是為什麼,找一個人會讓妳這麼傷心?」
姥:「他是我的恩人,我今日還有一條命在,都是羽人所賜。」
宵:「那是因為剛才那個人傷害你的嗎?」
姥:「恨不逢已是過去的錯誤。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換回羽人的生命,只要他一息尚存,我甘願用自己的生命,換他活下去。」
宵:「我不懂。」
姥:「我知道你不懂,總有一天,總有一天你一定能了解這樣的心情。」淚下。
宵:拭去無豔的淚「好像融雪的水珠,好熱,這滴從眼裡流出來的融雪,就是眼淚嗎?」
姥點頭。
宵:「眼淚,好像凝晶花,這種感覺是稱之為美麗吧!」宵舔舔眼淚。
姥:「宵。」
宵:「原來這就是傷心的味道。如果有一天我能流出眼淚,是不是我就能變成人了呢?」
姥:「也許,這就是你的命運。」
宵:「命運,我知道命運這個名詞。但是命運到底是什麼意思?」
姥:「就像我遇到羽人、遇到你,帶這卻是我把你們拖累的錯誤命運。我害了羽人,又將你拖入江湖這個漩渦。」
宵:「雖然我不知道這是對還是錯,但我知道妳還沒找到羽人非獍,沒有結果出現,這個命運就不一定是錯的。」
姥:「宵,感謝你的安慰,讓我又燃起希望。」
宵:「雖然我不是很明白,但我要怎樣做才能幫妳呢?」
姥:「我必須落崖找羽人。」
宵:「那就下去吧!」從後面抱她。>////<

宵你好可愛喔~~~!!

天來眼送解藥給愁落暗塵,但有條件,就是找出殺芙蓉骨、燒水瀧影的兇手。

昭慕尊在竹林與手下行走,遭遇暗器埋伏,是賈命公派出的人手。

先行人來找素還真,說要殺點天機,需要穿蒼天之行,但蒼天之行毫無下落。另外,要殺號崑崙的是會五殘之招,但不是殘林之主,兇手另有其人。而兇手,定是之前結拜的六人之一,但不是金包銀、號崑崙、殘林之主(因為都被陰謀者犧牲),而也不是泊寒波(靠他死了!嗚嗚嗚嗚,死在寰宇藏奇之手)鬼梁天下死於北辰元凰之手(為什麼?)而腦還顛被異度魔戒給殺。先行人覺得只有鬼梁天下死的最隨便,圓兒說聞人千秋走來說鬼梁天下死的,但圓兒也相信鬼梁不是陰謀家。結果先行人說練五殘之招要天閹(簡單嘛...就全部抓過來檢查啊...XD)

聽不太懂天來眼在自嗨什麼。

找到羽人掉下來的地方,但人不見了。宵指引姥無豔方向。

恨不逢在絕仙谷外跪。超假的變態。果然谷主說:「就看他可以跪幾天,哼!」

七巧神駝去公法庭。

魔界派風滿袖去異度魔界當說客,要聯合。但邪主拒絕。

轉到凌滄水和愁落暗塵那,果然凌滄水真的像他父親。

公法庭上,大家在討論神器和凝晶花,搶救臥龍行大作戰。七巧神駝來找,又是為了他的孤問槍跟柺杖,果然素還真還是比較會講話。

素還真找七巧神駝,提到號崑崙的遺願是想毀掉昊天鼎。

又,去萬聖巖,問臥龍行的事。

昊天頂不見了。是誰?

公法庭人來到異度魔界。(昭慕尊好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