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著真好,不是嗎?

如果沒有好好的活著,就等不到這天了。暌違十年……

真的等了好久,從hide去世之後,鏡子怎麼樣都沒辦法再重圓的遺憾……

起碼,等到了YO大跟TOSHI的合好;起碼,等到了五人團聚的那刻!hide的精神永在……

忍不住哭了,只要想到,就好感動,內心澎湃著。

雖然,我可以保證,明年春天一定沒辦法去看演唱會……

但是!再等我兩年!再兩年!我會靠我的雙手、雙腳!沒有遺憾的走向你們!

我愛你們,X JAPAN,我愛YOSHIKI  TOSHI  HIDE PATA HEA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