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rugamesh一結束的時候,很多FAN游出來讓我很意外,我以為衝著愛九的人或MUCC的人會比較多,沒想到我一下子就游到前1/3排。

中場大約休息半小時,胃痛到不行,到底是愛九還是MUCC我實在沒把握。

一直以來也沒特別關注愛九,(以下是回憶,我想應該錯誤百出)一方面是偏見,印象中曾聽過愛九是psc刻意栽培出的視覺系樂團(都把各團菁英拿走了 = =)!!另一方面,曲風偏pop,的確也不是我愛聽的類型。

但是前兩年我就改觀了,因為可以看得出來愛九他們非常努力!!歌寫得也越來越有自己的風格,絕對不是只仗著公司栽培或是容貌。所以我在內心早就默默跟他們道歉好幾次。我也有多花一點時間聽「9」,但是,還是卡在曲風orz 編曲很棒喔!

Shou真是超王子的,雖然CD聽起來有點像hyde,但是現場完全沒想到這件事~

能聽到

FANTASY我也是超開心的,那是我最喜歡愛九的一首歌,因為有獅子座XDDD 
我想我老爸應該蠻喜歡愛九的(誤),因為之前買彩色印表機的時候,我爸印了一張愛九的圖出來給我XD

 

Alice Nine

- SE -
01 閃光

02 RAINBOWS
03 Heart Of Gold 
- MC -
04 華 
05 FANTASY 
- SMC -
06 ハイカラなる輪舞曲
- MC -
07 TSUBASA 
08 RED CARPET GOING ON 
09 春夏秋冬
10 the beautiful n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