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六極天橋之主昭穆尊建武林公法庭,號召四教(儒釋道法)背書,堪稱武林最強。

羽人非獍因為姥無豔喜歡他的關係而對上恨不逢,雖然中間隔了快三十集沒看,不過我想恨不逢一定學到他爸媽患劍、刀瘟的絕招。可是羽人也太可憐了,不過他也像一個人,只是一時想不起來。恨不逢還蠻暴力的。羽人竟然被寫到幫他們拖車,唉……。後來還被踹到山下,我只能說,羽人,是編劇對不起你。

聞人千秋V.S.芙蓉骨IN水瀧影。雖然我一度懷疑天來眼是故意將不解之護交給芙蓉骨。不過聞人千秋一看就知道是壞角,眼神不好,加上他是使用五殘之招,其實他才是真的殺了號崑崙的人。他還故意把現場布置的跟當時素還真逃出來、業火紅蓮做的是一樣的樣子。可是,隱約覺得天來眼是故意的,是我太多心了嗎?只是他也不知道是被誰所奪。

斷極懸橋。尹秋君長的真的很像四無君,一剛開始我還以為他是壞人,不過看見真身之後,評價就不一樣了呵呵。燕歸人終於和西風情有所歸,太好了。

龍宿還是一樣那麼唯美華麗啊!一整個亭子大的白毛毛椅,上面坐了一尊很帥的人,邊邊站著談無慾,根本就像僕人一樣。面對危難還是一樣溫文儒雅,儒教的人都好儒喔!不過造化之鑰真好用,如果我生病可以用那個治就好了。

談無慾算是很久不見的人了,以前對他沒什麼好印象,總覺得他很心機。不過現在覺得他真的很認真,都把人家交代的事情做的很GOOD。一直覺得他越來越像一個人,原來就是像素還真。不過只有學到素還真疲於奔命、到處拜託人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