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剛開始,凌滄水等人殺元凰。芙蓉骨背叛元凰,殺死一堆翳流教徒。凌滄水佯裝敗逃,引元皇到陷阱IN五爪峰,有愁落暗塵(鬼梁兵府)、上官尋命(幽燕征夫)、天來眼(黃雀),加上芙蓉骨背叛他,讓他服下引起他體內真氣衝突的藥引。

元凰:「芙蓉骨,你我聯手將他們一網打盡。」
芙蓉骨不為所動。
元凰:「你!」
凌滄水:「你所用之藥,正是引動你體內真氣衝突的關鍵藥引。」
元凰:「啊!你!我以心腹待你,結局仍是背叛,哈哈哈哈,世上本無真情,人生終歸這樣,是我看差了。」
芙蓉骨:「我重回翳流,便是今日。」
元凰:「三起三落歷經風浪,要殺北辰元凰你們想的簡單了。」
愁落暗塵:「你的罪惡,雖死猶淺。」
元凰:「吾是天命皇者,皇者之罪唯天能判。」
天來眼:「定你死者,非是天,而是吾天來眼。」

武打開始。

元凰:「在吾面前,誰能放肆。」
上官尋命:「真是硬角。」
雖有神器,但四人仍各添傷勢。
就在此時,(很帥的)燕歸人來了。
燕歸人:「颯風沾,問塗寒,誰與共飲,誰敢檔關,燕戟追命人不還。」
元凰:「燕歸人,哈哈哈,來的好,來的好。
燕歸人:「新仇舊恨一刀了結。」
元凰:「也只多添一條亡魂而已。」
燕歸人:「燕去燕返燕歸來。」
元凰:「紫霞東映。」

相同的招式,不同的結果,元凰的掌心竟遭火吻。
燕歸人,一槍刺入。

元凰:「呵呵呵呵呵,為什麼,為什麼是這樣?」
燕歸人:「硬要找一個理由,就是你惹怒我了。」
元凰:「父王,太傅,凰兒愧對你們,朕…失敗了。」
緊握的拳頭不肯放開,滴下的眼淚隨風飛散,宣告著北辰元凰心中的

不甘。踏過無數的屍骸,王者,是一條無情的不歸路,而最後的終途,是自己淪沒血河。

看到這還是覺得很可憐,元凰,到底是什麼讓他變成這樣,難道失去王位,就讓他也失去自己,完全變成一個野心人嗎?虧當初不忍心大義滅親的太傅,那麼相信他的楚華容。但是我還是不討厭他,很想看他的變化歷程。

魔界、黑衣人來到地之角追殺素還真。紅蓮業火來救(阿其實就是本人,搞什麼)。總之,素還真還是中毒待救,加上元凰餵他吃同命丸,只能等造化之鑰來救。

九狐妖令出,敗血異邪(夜重生創)跟異度魔界合作,聯手要一起做掉龍宿。好險龍宿還是很強,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