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耳熟的日子,卻又想不起來。

話說要養成寫實習日誌的習慣真的好難喔~下班之後就會很想悠閒~

上星期五12/01小朋友還是搞笑一枚。

當故事媽媽講到朽木不可雕也的時候,一群人都在講小達~XDDD 超好笑

我上課的時候,也忍不住想講冷笑話>"< 我知道,就像KERORO不管如何還是想採香蕉一樣。

話說當小朋友問說:「老師,如果電視從晚上開始開,開到早上,那三點的時候會不會爆炸?」

其實這個問題本身就有語病了,三點都說開到早上了,那三點沒有爆炸還不知道嗎?但是我還是給了一個回饋:「對!小辰提的問題很好,電視從晚上開到早上,三點的時候會不會爆炸呢?」

很多小朋友開始回答:「不會。」「會熱熱的。」「很危險。」然後我就說:「對!那老師再問你們喔!如果把電視開一個月都不關呢?」然後小朋友就回答跟剛剛的差不多,然後我就很勝利的說出:

「誰會把電視開一個月都不關啊~」XDDD

看到大家的臉呆掉真的很爽耶~XDDDD

不過下一次變成白吃的就是我了。

下一次要幹嘛?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