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班上發生兩件可愛的事。

1.今天小哲沒有帶杯子來。我說:「好,你過來老師折給你。」

  小哲就說:「老師你先改完簿子再幫我。」

  瞬間我覺得自己是個小朋友了。

2.小彥問我:「老師功課的功國字怎麼寫?」

  我:「不會寫就先寫注音就好了。」

  小彥:「我會寫啊!我有學過,可是我忘記了。」

  <那不就是不會寫一樣嗎?囧>

 我:「沒關係那你寫注音就好。」

這時候小兆就來了。

 小彥:「老師,是公主的公嗎?」

 我:「不是,你寫注音就好。」

然後小彥就走了,小兆就說:「老師,是功課的功嗎?」

我說對,他就走掉了,很高興的跑去跟小彥說;「老師說是功課的功啦!」

ㄚ小彥就是不會寫功課的功啊!XDDDDDD 

然後下午去幫忙鄉土語言教學成果發表,好多班都好可愛喔!只是到最後我要聽mi mi club 的歌,免的被洗腦,腦袋一直唱草螟仔公 XDDDD

其中最喜歡的是江雪,誰叫是我最喜歡的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