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是我開始實習以來,最挫折最灰心的時候吧!

先講兩個小蓁的笑話。

1.上週某天老師在教室撿到一串佛珠,問大家是誰掉的。小蓁舉手,老師問他是他掉的嗎?小蓁回答:「老師我覺得是有和尚來學校,不小心掉在我們班的。」

2.今天早上畫畫,是幫小甜甜、安東尼、陶斯著色,然後小蓁就說:「你們知道安東尼怎麼叫甜甜嗎?就是甜~~~~~甜~~~~(飄高音)」

XDDDD

下午,又是因為小達、小磊、還有越來越頭大的小輝。

小磊的不斷頂嘴,跟小達的挑釁,快讓我抓狂崩潰!

自上次小達揮帽打我之外,今天他拿橡皮擦屑丟我。我罵也罵了,橡皮擦也沒收了,可是他還繼續丟。這時老師回來了,我不好意思管,因為我就站在老師旁邊而已。

然後我很怒的,卻什麼都不做。什麼也不能做。什麼也不能做?什麼也不能做!

站在那,被怒氣震懾,更是對這樣的自己不敢相信,為什麼、憑什麼!身為老師的自己會被學生欺負。我覺得自己太孬,所以什麼都不動,來嘲笑自己。

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為什麼我要站在這間教室!

為什麼當..害教室吵成一團的時候,我要東跑西跑抓人!是啊!我可以不用做啊!可是我受不了!

不想再待下去了,一點都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