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會結束!萬歲!

今天早上七點到校~登登登登~很厲害唷....吃了一個大飯糰!唷呼

啦啦隊的準備,好多家長 >"< 瑄 啊 真令人心驚膽顫!好險媽媽即時趕來,竟然所有的東西都沒準備!>"< 怎麼她有點傻大姊,她媽媽也是啊~可是她真的好可愛,笑起來超可愛的~>////<

今天啦啦隊真是太讚了!!!!挖~  只可惜攝影沒辦法錄到全部,應該之前就要先錄過,老師有先見之明~

匆匆的早上,到了十點多,小朋友都放完了,小茹的媽媽把她跟妹妹丟來我們班,小茹也很可愛,可是看過她媽媽的身材,我就非常擔心...囧 也是啦~讓小孩每天帶一堆零食糖果來上課,早餐吃炸薯球,這樣的媽媽身材應該不會好到太多,雖然小茹很瘦小 >"< 而且!小茹的閱讀單上!竟然看了一本叫做「色情電話」的書!當下我實在太大驚了!她說是媽媽買的笑話集,還把故事講給我聽!可是我太「下可」了!姑且不論這是不是笑話,但小朋友不該懂這些吧....

但一說到這,實習同事才說他們班有小朋友,兩位,來跟她說他們看過ㄟ片...恩...都是家裡有問題而單親的家,但是也太淫穢了....重點是,他們只有「一年級」。不知道同事怎麼做,如果是我,一定會求助別人幫他們。

他們的未來還很長....

唉  太嚴肅了。

回到正題,今天的拔河跟接力實在是太精彩了,害我也好想玩喔  >//////< 比賽超精彩的,教師組好強喔,實習老師也有跑喔!育、親、雯  還有?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