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炎這集太好看了!

GARO跟銀牙對打的時候,硬生生讓我很想說:「一劍萬生,敗~」不過是因為邪美出手啦!冴島真的心太好了,幸好有邪美幫他!

邪美告訴香,其實冴島說過他一定會幫助她淨化,但香還是很傷心的跑走了。後來加魯巴要邪美傳話給魂座,所以魂座(冴島家的管家)找到她了。但香對於自己要死了的這件事很傷心,而且怪到冴島身上。大笨蛋香,就像魂座說的,冴島為了她多努力,難道她真的看不出來嗎?不過,……如果我是香,我一定看不出來,畢竟冴島太帥太酷了K誰會相信他真的會喜歡自己。

零(就是銀牙)敗走,番犬所的人說必要的時候可以殺了冴島,這時候零的神色微變,想必也起疑心了。

冴島拜託邪美一定要幫他,說到這,看一下他拜託人家的樣子。


後來他們決定先送魔劍回魔界,所以擺開陣勢。冴島稱讚她是一個很好的魔界法師,但邪美說,所以不能成為一位好女人吧!感覺好感傷喔!我覺得邪美一定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冴島!>"< 畢竟又加上青梅竹馬的關係,但是她又很清楚的知道冴島有喜歡的人了,好可憐喔!但她只有很認真的對她說:「你有需要好好保護的人,真好,你一定要好好保護她。」但這時候,可惡的木靈出現了!!!!!番犬所的犬犬!!!!!一擊殺了邪美!!!!為了替邪美哀悼,多放兩張照片。

<在小木屋時,跟冴島說很懷念以前的日子。>

<特寫,很帥氣的邪美>



木靈出現是為了奪走魔劍,但後來零出現,撿到……冴島要零快丟入洞,本來零還很猶豫,但冴島說:「我們不都是魔界騎士嗎!?」所以零決定聽冴島的話,丟入洞!但,來不及了,十二把劍來不及回魔界,成為巨獸,整個就是DIABLO嘛!



超巨型魔獸啊~~~救命!

就算變身還是被打回原型!這時候,傳說中,吃了千隻魔獸的魔界騎士出現了!



一看之後就很猛!零也認出來原來這才是殺死靜(他女朋友)的元兇!
然後這個魔界騎士就消失了,本集結束!

天啊~~~這集太好看了~~~雖然我有點偷懶一直放照片!但是,真的很帥!

我覺得邪美的感情好細膩 >"< ,我最同情這種角色了,也最愛演這種,囧!

而香,越到後來,真的覺得,雖然有時候她表情醜了點,但是表情很多變,蠻希望她可以常常露出笑容。

冴島,這樣算是承認自己的心意了嗎?下次和香見面時,一定要表現出來啦!!!

零,找出原兇了,對冴島的道歉,就發洩在砍打邪惡原吾身上吧!

番犬所+木靈+原吾,你們果然是一夥的!我就知道那幾個是老妖婆~(好像是零說的XD還是他的魔導輪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