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HYDE

是我自以為的。

我已經看過矢澤愛的漫畫了,大致上劇情都知道,但是漫畫我似乎沒看到結局。

女主角栗山千明我不認識,男配角(對不起,我的主角是HYDE)成宮寬貴,名字聽過。

女主角在19歲生日那天,發現她男友和她最好的朋友劈腿,大受打擊而跑出來。卻誤入古宅,遇見了HYDE,HYDE告訴她他等了她很久。後來女主角搬去跟HYDE住一週後,HYDE說他要離開了,問女主角要不要跟她走,要,就在月亮消失前,到美術館。

劇情不多著墨,我想我會一直記得,畢竟漫畫也是至少三年前看到,到現在仍有印象。

但這部戲營造的氣氛很棒!!!HYDE的歌太好聽了!!腦海一直想起鋼琴、吉他的vr. 可惜HYDE出場太少,女主角又比HYDE高一點,不自覺就會認真比較……且HYDE的台詞太少了啦~且,有種錯覺,就是我跟著電影裡的人一起看HYDE的PV  XDDD

筆記:導演二階健  電影Soundtrack由柴崎幸和SUGIZO主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