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因為這兩天都要上班吧!

今天在「羞恥心」叫我起床之前,我夢到GACKT來教我理化。

而且還教我兩遍。

因為醒來又睡著重夢一次。

重點是

我都在看他,沒聽他上課啊!

 

不過我喜歡他教我的樣子。

 

來當我的家教吧!

 

 

剛剛洗澡的時候哭了。

一想到香港演唱會我要上班。

時間不能。

加上目前的我的狀況,還是不能去看。

台灣場遙遙無期的感覺。

 

YOSHIKI

 

好想念你在我夢中的樣子

 

好想念曾經在我難過的時候你曾經在我的夢裡唱歌給我聽

 

今天也讓我夢到你,好嗎?

 

夢到看你打鼓,聽Toshi唱歌

 

看HIDE、TAIJI、HEATH、PATA、SUGIZO

 

反正是作夢,貪心一點沒關係。

 

我這一生最遺憾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CKT
    全站熱搜

    Le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