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沒壓力的人才會整天唉說壓力很大,我就是那個唉的人,吧?

 

下一步要往哪,這種事,為什麼到現在還不懂。

 

最近一次大哭,是上次去看完醫生回來。

 

醫生說:視網膜破,要馬上雷射,請我到後走廊準備。

 

是我第一次看醫生的時候,沒檢查的那隻眼。

 

雖然很想哭,但是不敢哭,回家想哭到崩潰。

 

雖然我太容易崩潰了。

 

我犧牲了什麼,犧牲了什麼,卻什麼都得不到。

 

本來嘛!這世界就是這樣。

 

只有體重不想增加,卻一直長一直長。

 

如果我不講話.....就那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