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世界上有神的話,我相信神靈,我相信關聖帝君;如果世界上沒有神靈的話,我相信hide。


越到考試越茫然,昨天還想到了大學剛入學那兩天......想到當初大四暑假留在新竹準備考試時......


如果還是考不上,怎麼辦?

明知道不能去擔心...越擔心只是浪費時間...


前幾天傳簡訊問師太:如果就是命中注定考不上的話,那我們花了那麼多時間金錢補習,是為了什麼?

老實說我也不太奢望外面的工作環境,唯一的經驗就是跟討厭的死小鬼混,我已經沒有兩年前的熱忱了。


今天用皇兄的電腦看信,她說:還好你的電腦壞掉......


我知道我的電腦壞掉是因為神靈,畢竟好好的為什麼突然在我決定要考試之後,報名之後,然後壞了....然後我開始了長達半年多的電腦游牧生活....(我記得看x演唱會前的場勘照片是用自己的電腦開,演唱會完的照片還存在我的電腦,大概到木村大腦先生第五集我還能開,第六集就不能了!)(好難描述的時間點...囧)


總之我要說的是:

1.如果,我永遠只能平均78分(五等教行跟地特都是),那我現在要做的,就是拿更高更高分。

2 如果,因為x japan 和 JAM project的演唱會加持,我的行政法可以在一個月內國考考滿分,那我這次又歷經了→極限燃燒、下川美娜、sugizo、福山芳樹,那我初考應該會考上!(靠我的世界真的沒有邏輯性可言。)

3 又如果,我為了將榮耀獻給父母以及已故的hide,那hide應該保佑我明年去參加他的法會!


結論:

我能做的,就是盡我的努力,去榮耀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