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考完試還可以記得,事實上,才隔一個半月,很多細節都忘光光了。orz

比起來,我是比較喜歡出道前的シド,第一首歌是紫陽花,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專輯是星之都、最喜歡的歌是陷阱(罠)。但是因為畢竟這次是為了M&W的tour,所以M&W認真的聽了,很好聽!不過站在舞台前的時候,還是希望待會上場的是MUCC啊!!!!(咬手帕)不過在MUCC的香格里拉之前,我都是聽M&W啦~

我們是在被擠死的狀態下開場,十分厲害,被擠到一個快崩潰。而且因為前面太擠,導致我以為全部的人都下來了。

自認站在魚池才有看演唱會的fu的我,也後悔了。很多人都說這場很多人很沒禮貌,我想是的,因為我旁邊的人非常努力的擠!!是認真把人擠開的那種,很惡劣。

跟別人全身黏在一起,只剩左手遮著嘴巴,避免黏到別人噁心的頭髮,那種程度的擠。

海浪,不,那不是海浪!超可怕的推擠,完全扛不住。

對不起揪比陪我受罪,每次我都太過幼稚了,與其說沒想太多,倒不如說不考慮後果。

曲目:https://www.facebook.com/SIDTaiwanFansClub


コナゴナ

非常適合開場,很可愛的歌。

MAO就在前面,後來他還說:這是本物喔!!XDDD Shinji戴眼鏡超萌的!還是一樣帥氣ゆうや我不熟@@能近距離看到真的很開心,不過,由於太像作夢了,而且是快擠死的夢,所以不太能專心,默默的一直叫MAO不要過來我們這一區,我很害怕!!

MOM

V.I.P

新歌!

ドレスコード

我很喜歡這首歌。

レイン

モノクロのキス

動畫歌三連發。

聽完我們就退到後面了orz 超寬闊的啊!

這首也很好聽,這張最喜歡的一首。

S

搭配電影3D貞子,很適合!!

ゴーストアパートメント

這首歌好適合跳舞!!

gossip!!

這首歌也很適合跳舞!!

夏恋

我也很喜歡的歌!!

還沒到夏天就一定要唱的!

充滿戀愛氣息!



-EN-

Café de Bossa

很喜歡MAO唱像這樣慵懶的歌,暖洋洋撒嬌的歌聲,

很適合一起跳舞一起拍手~

妄想日記

也是很適合跳舞的歌,能聽到這首也很難得!

smile

one way

很有青春氣息的一首歌~拿來當最後一首歌也是很棒的~

残り香

這張專輯最喜歡的歌!!!

有別於前面幾首歌都是很開心的歌,

聽到這首歌就覺得演唱會要結束了,

回想起這段時間來對SID的感情,

不是迷妹的我也曾follow MAO的部落格好一段時間,

出道紀念的武道館演唱會結束後,

MAO寫了好長好長的感謝及心情,

看著他們一直努力努力到了今天,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