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明知要一大早起床,前一天我還是弄到12點才睡(臺灣時間11點唷!其實是好孩子!)

但是累到沒蓋被子的老公,一早起床就哼哼哼哼哼哼的哈啾!

原訂五點半就起床,最後幾點起床我倒忘了,倒是趕上通勤時間,變成沙丁魚,但幸好只是擠的程度是★★★✰✰。

一從築地駅爬出來,就是風超級大、很冷,然後下很大的毛毛雨。

幸虧去日本前買了防水包包,實在太明智了。

為的就是....漁夫們的早餐!!!築地市場~~~~

叉燒定食是二、四、六限定。很有趣。與海老定食2700円。

因為不敢吃生魚,所以沒去隔壁那間很夯的生魚片店(反正也排不進去)

這間的缺點是可以在裡面抽菸,這時候就覺得臺灣室內全面禁菸真是太好了~

因為沒特別愛,就把蛋黃拿起來拌飯,好好吃!!

實在非常美味,但是沒有先查地圖:失敗。下次一定要先查好地圖,雖然我們迷路到很遠,完全走錯方向,在下著大雨時,穿梭在宇宙飛行器中間。沒有拍宇宙飛行器是因為走到這的時候雨太大了。可以google照片:漁夫用電動車。如果有宇宙飛行器的賽車比賽,我應該會很著迷XD 也因為繞很久才找到,以致現在還記得怎麼走XDD。

到底那時候為什麼會晃成這樣沒發現呢!(難道刪錯照片!?)

原本以為築地市場因為奧運會搬,幸好流標(誤),因為吃飽就可以去本願寺看看hide。

在市區就能看到他,真是太好了,去三浦海岸就當做是度假吧!(什麼什麼)

在大風大雨中前進大概10分鐘,途中雨大到我們先停著慢點走。

到本願寺就還好了,9點多。

當天有法會活動,非常莊嚴神聖。對了,這天推著行李走,所以在寧靜的一樓,只聽到兩箱行李滾滾滾的聲音。

一剛開始選了右邊上去,和尚先生很親切的問我們需要幫忙嗎?我很難啟齒。

原本以為很好找,誰知道會遇上法會呢!(攤手)

於是老公在走廊顧行李,放我進去找。

橫越過整個大殿,才在大廳的一角找到

        ┌   大佛  ┐

===└◎ 正門  ┘=====    

  在◎這個角,所以下次記得,從左邊樓梯上去吧!

其實有時間的話很想好好的讀大家寫了什麼,有那麼多人還惦記著hide是件很溫暖的事。

大概待了10分鐘,一方面是不想打擾到法會,一方面是有個老公很可憐的在等我。

只能奢望下次有機會還能來了。

為了配合晚上的活動,所以行李先推到上野,先去買ルA,誰叫有一個人好像有點感冒。

下個行程:表參道。


傳。說。中。的。表。參。道。

(真是鄉巴佬)

看起來很明亮的天氣,其實是拍照模式的功能,早上的表參道還是陰陰的。

經典,有沒有。


因為太餓了,所以直接進表參道HILLS找食物。

選了一個再普通不過的美式餐廳。果然日本人的百貨跟臺灣的百貨也是一樣,都充斥的西式餐廳啊。

與三明治2300円。



累了,很特別的椅子啊!節省空間,又乾淨~


這時天氣很好啊!下午三點,一路走到原宿。中途去逛了KIDDY LAND 和無印良品。

KIDDY LAND 很值得逛~雖然很原價~XD 膽係比臺灣買還便宜了。

無印良品還是很貴,跟臺灣差不多?!

好美的車站,其實裡面很現代。

下次很想好好的逛。


又回來渋谷了。揮別昨天下午找不到想買的二手CD的遺憾。


為什麼又繞回來了?

為了要吃傳說中的,一。蘭。拉。麵。1900

超好吃的!小辣很好吃!!不用選餐點是一件我很開心的事!

但下次我也想吃吃一風堂。





再見渋谷。

五點啟程準備參加,硬是要安排進去的,LIVE,多虧了高中好友姊妹的幫忙!家庭旅遊中,還幫我在LAWSON翻了幾百頁才買到。

噹噹~

找不到半澤直樹啦~




晚上其實很漂亮,雖然風大到不行。



哎呀!我躲在赤坂Blitz的一角。一樓的一階最後面,看的好清楚啊!

看起來很多上班族呢!LIVE心得文還是別篇吧!

上野東金屋,看~多小~

這天看的綜藝節目是英美搖滾樂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