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過神來我已經坐在餐桌,和他對面。

耳邊隱約傳來的古典音樂不是很真切。深紅色的餐桌上擺滿食物和花,看不清四周,只能仰賴桌上燭光的照射。

他敬我一杯紅酒,牽動著嘴角,似笑非笑。

我緊張的捏了下裙擺,望向眼前擺好的空盤及右前方裝著紅酒的酒杯,回想怎麼回事?

「Would you like to have dinner with me ?」腦海裡出現他說了這句。

所以我才在這裡嗎?

「Wish you like it.」他突然出現在我右側。

身著筆挺的灰色色塊西裝,暗紅色的領帶隨著切肉的動作貼著身體滑動,他流利優雅的切下一片片,牛排?放到我的餐盤。

我吞了幾口口水,再緊捏著裙子,望著他。

這次我很肯定他在笑,而且很期待我吃下這塊肉,等待我給他一個完美的評語。

但是我知道,今晚的他,是Hannibal。

我不知道誰是盤中飧,亦或,我將成為他招待的下一餐。

他邊看著我邊走回位子坐下,隨著步伐離去,雙眼卻連眨也不眨,似乎要親眼看到我吃下這塊肉,看見我的表情為止。

我鼓起勇氣,叉起一片肉片,吞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nnibal
    全站熱搜

    Le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